苏袖(高考中,祝我好运)

对一次元和二次元情有独钟
文笔还在进步中

这篇文章可能会引起部分人不适,但是欢迎你来找我杠



刷到个视频。视频内容是动漫第3季里的一段,这也是原漫画里的一段。这一段的内容就是:芜穹和鹊儿还有相逢说自己毫无选择,但是纤云的回答就是“我们还有很多选择啊”


这个视频本身是没有任何问题的,动漫里的这一段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。但问题就出在这个视频底下的评论


有一个人发了一句:家主大人所经历的那些本身就是毫无选择的(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,句子太长我也没记住)


然后作者就回了一句:我没有贬低东方芜穹的意思,也没有拿他们俩做比较的意思(差不多是这样的)


到目前为止还算是和谐,但接下来就有一个特别小学生的网友,在底下评论了一句:这也不能改变他变态的事实


接着那个网友就回复了,具体内容就是家主大人所做的一切都是装的


然后那个网友说了一句:装的也很变态啊


然后又来了一位网友,发了一句:他后来说了自己睡了八九十个


不是,我就想说……你们漫画都看不明白??看不明白咱别看了行吗?别在这里刷存在感,真的很ex。你们在讨厌一个人的时候,难道不应该先去了解吗?你没有看过原著就算了,原著粉可以耐心的给你讲解,但是你看过原著你还跟没看过一样,我就,嗯……要不你退吧?


不是我语言过激哈,我真的怕有一天有一章的剧情是东方纤云为了救家主受了点伤,然后你们这些小学生就把这个圈喷的乌烟瘴气的。迷雾制造机请走开,谢谢








不只是东方芜穹。还有拉踩东方纤云和印飞星的。主要的说词就是:东方纤云对印飞星这么好,印飞星还天天对东方纤云喊打喊杀的……


啊!救命!这就是nc圣母吗?还是主角唯粉?


剧情都看不明白的人就没有资格说话了哈。请在发表评论之前提高你的智商


某堆nc粉:纤云哥哥,我们替你打抱不平


东方纤云:大可不必!退!退!退!


真的搞笑


评论(1)

热度(15)